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铁路广州铁路局集团公司非运输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 点击数:
  • 时间: 2019-01-02
  • 作者:
  • 来源:

 

 

12月3日至7日、17日至21日,中国铁路广州铁路局集团公司非运输企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培训班分2期在我院创业北楼301教室成功举办。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铁集团,以下同)党委副书记方铁壁、副总经理岳春华、我校副校长陈翔、副校长黄健陵分别出席了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我院院长吴斌主持。

培训班由我院铁路培训中心承办,广铁集团非运输企业领导人员16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目的为学习领会中国铁路总公司、集团公司关于公司制改革的具体要求,学习掌握公司制运营的方式方法,促进企业真正与市场接轨,促进经营效益的提升。

培训班得到了广铁集团和我校高度重视,我院结合广铁非运输企业发展实际需求进行课程设置,并配备优质的师资授课,以面授讲座、现场教学及专题研讨等教学形式,围绕公司治理、规范经营、非运输企业创新发展等课题进行学习研讨,形成具有一定前瞻性、指导性和实用性的认识成果。两期培训得到了学员的高度认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反响,有助于帮助学员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出席开班典礼的还有广铁集团经营开发部主任杨学斌、人事部部长向利华、人才交流培训站站长肖双合、经营开发部副主任关锐。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