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职工政治学习

  • 点击数:
  • 时间: 2020-12-25
  • 作者: 彭佳扬
  •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和教师工作部的通知要求,12月25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职工进行政治学习,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意识形态教育的相关视频,学习领会党中央和教育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指示精神,并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教育部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重点学习与警示教育。

党总支书记石共文强调:安全无小事,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中心主任要切实履行责任,层层压实安全工作责任;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管好阵地,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要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学院制定的任课教师承诺书,对师德违规问题坚决做到零容忍,对十项准则要铁律执行。院长吴斌强调:除了抓好常规安全工作外,还要抓好安全办学工作。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