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 点击数:
  • 时间: 2021-01-06
  • 作者: 学院党总支
  • 来源:

为做好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现面向全院职工征求意见。请您将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意见填入下表。填写完后可发送电子邮件到pjycne@csu.edu.cn(专职组织员)、rl4516@163.com(纪检委员),或就近投入意见箱(意见箱设置地点:新校区网络楼四楼大厅、铁道校区创业北楼四楼大厅)。此表可根据需要另加附页,或到学院网站相关通知上下载。

本征求意见表为无记名方式。如果您愿意,可在表格后面空白处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对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以便我们进一步了解您的意见。

学院集中接收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5日;其后,您的最新意见仍可按上述方式提交,我们将及时受理。

衷心感谢您对学院工作的支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1月5日

>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