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全体职工大会

  • 点击数:
  • 时间: 2021-09-20
  • 作者: 罗玛丽
  • 来源:

9月15日下午,学院在创业北楼401教室召开下半年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总结学院2021年上半年及暑假各项工作,谋划部署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刘向平主任主持。

党总支石共文书记首先传达了9月10日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在学校中层干部会上,田红旗校长回顾了“双一流”建设以来学校发展成效,分析了学校发展迎来的大机遇大挑战,强调全校师生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増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结合起来,以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并结合本学期行政重点工作从9个方面进行了部署;易红书记从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统筹谋划、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质量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更好汇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各方力量等13个方面对本学期党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要以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为中心,突出重点,全面整改,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以高质量整改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同时,易书记全面梳理了近三年来学校“四个转型”发展战略及各项改革举措的总体推进情况,明确了当前需要深化改革的关键问题和工作思路。

石共文书记要求全院职工认真领会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部署和要求,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吴斌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就学院2021年上学期及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学院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巡视和专项清理整顿要求,持续转型提质拓展培训业务,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安全有序,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取得了一些重要标志性成果。针对学院下半年的工作,吴斌院长从党的政治建设、疫情防控、安全办学、工作创新、制度建设及学院治理能力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及职工培训、中央巡视问题整改、教育部非学历教育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检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学历继续教育收尾、深化继续教育研究、基地建设、定点帮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使全院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对学校发展和重点工作的了解,明确了学院奋斗目标和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将学院广大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进一步深化继续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和学院转型发展的任务上,有力促进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