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来学院调研指导

  • 点击数:
  • 时间: 2022-09-19
  • 作者: 彭佳扬
  • 来源:

9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健陵来学院进行调研和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共文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综合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

调研会上,吴斌院长从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发展支持建议、发展愿景等四个方面,对学院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石共文书记简要补充汇报了学院在贯彻落实学校“四个转型”战略中所做的主要贡献以及党建工作情况。

听取完汇报后,黄健陵副书记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在人员体量不大、队伍老化和疫情影响的形势下,把政策发挥到极致,在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和理论研究、高校继教行业的影响力、学校优势和特色专业领域的培训等方面都做得很不错。针对学院提出的诉求,他给予了相应的回应,并表示将会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同时,他也希望学院进一步抢抓湖南省委正在清理培训市场的社会委托与中介机构、教育部推进“智慧教育”等发展机遇,紧扣国家大政方针,把数字经济、健康中国、公共卫生、“双碳”战略等系列培训做大做强。他鼓励大家要有坚定的信念:继续教育不是夕阳行业,它和全日制教育是“双一流”高校的“一体两翼”,大有可为。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