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湖南省人社厅委托我院承办的“湖南省轨道交通装备高级人才研修班”顺利开班

  • 点击数:
  • 时间: 2020-12-07
  • 作者:
  • 来源:

2020年11月30日由湖南省人社厅组织实施的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项目“湖南省轨道交通装备高级人才研修班”在中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开班,开班典礼在铁道学院创业北楼208教室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轨道交通装备专业技术人员47人参加此次培训。

湖南省人社厅专技处钟国副处长参加会议,钟国副处长充分肯定继续教育学院在项目方案制定、教学安排、师资配备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的精心策划与统筹安排,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宝贵学习机会,孜孜不倦、攻苦食俭、潜心笃行,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院吴斌院长致辞,感谢湖南省人社厅对中南大学的支持与信任,向学员介绍了中南大学轨道交通专业的学科优势及继续教育学院近几年的培训成果,会议由张锋副院长主持。

本高研班是湖南省人社厅依托中南大学轨道交通学科优势及中南大学国家级专业技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开展的轨道交通装备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旨在优化湖南省轨道交通与装备制造产业人才知识结构,为产业升级与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此次高研班将通过专家授课、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场教学、专家座谈研讨等形式,将互动式教学与案例学习相结合,帮助受训学员系统深入地掌握高速列车、动车组等轨道交通装备技术及运用领域的理论和知识,了解学科现状、发展方向及国际前沿,提高装备技术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将持续弘扬学校轨道交通学科特色,发挥学院培训优势特色,为国家轨道交通行业培养高素质专业技术人员。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