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党总支委员会

  • 点击数:
  • 时间: 2020-09-07
  • 作者:
  • 来源:

2019年1月10日,原中共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更名为中共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2019年5月16日,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由石共文、吴斌、任雷、余社平、刘向平等5位同志组成,石共文同志任书记,吴斌同志任副书记。

学院党总支下设学历教育教工党支部、培训教工党支部等2个教工党支部和1个离退休党支部,2个教工党支部均为校级“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领导班子的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着力夯实党建基础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整改落实等工作,深入做好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院的转型升级发展。


党总支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石共文:书记

吴   斌:副书记

任   雷:纪检委员、保密保卫委员

余社平:青年委员、统战委员

刘向平:组织委员、宣传委员(2022年1月调至本科生院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


党总支下设党支部名单:

学历教育教工党支部(党支部书记:朱颖)

培训教工党支部(党支部书记:何芳)

离退休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姚晓初)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