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学院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点击数:
  • 时间: 2020-03-05
  • 作者:
  • 来源: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工作提示精神,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活动。自愿捐款通知发出后,得到学院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仅一天时间,全体在职党员共32人全部自愿捐款;两天内,离退休党员中除两位80多岁高龄的老同志未联系上外,其余老党员都踊跃捐款。截止3月2日上午,学院党员自愿捐款总计为7841元,捐款覆盖面达97%。

在此次自愿捐款活动中,各支部组织有力,党员同志们响应快速、爱心满满,也涌现出一批值得点赞的人物和事迹。特别是退休支部的老党员们,如,陈奇先、屈东初两位老同志,尽管相关人员一再说明上级要求个人自愿捐款一般不超过一百元,但陈奇先老同志仍坚持要捐2000元,屈东初老同志坚持要捐款600元。他们纷纷表示:这次疫情重大,广大医务人员、军人、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等都冒着生命危险坚持数十天奋战在一线,我们在家过着平安日子,早就想贡献一点微薄之力,之前就联系过社区和支部书记想要捐款,现在有这个机会,应该尽力发挥余热;再如文家中老同志,尽管自身多年卧病在家,家庭生活也比较困难,支部书记也向他说明,按他的情况可以不要捐款,但他还是坚持委托片区组长进行了捐款。

此次自愿捐款活动,是学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生动实践。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同舟共济、倾力相援,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