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点击数:
  • 时间: 2019-12-12
  • 作者:
  • 来源:

12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刘湘云到会指导,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共文主持会议。

会上,石共文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帮助。随后,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湘云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她认为: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组织严密、务实高效,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得好,统一了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她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最重要的是组织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习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的课题,经常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将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要有钉钉子的精神,一锤锤接着敲,一件件抓整改;要善始善终,一抓到底,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活动,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

石共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将刘湘云同志的意见建议贯彻落实,自觉、带头加强学习,对自我检视剖析的问题、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要从作风、能力、素质等方面抓好整改落实;要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学院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