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点击数:
  • 时间: 2019-11-22
  • 作者:
  • 来源:


11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创北楼428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党委第四指导组组长柯朝晖到会指导,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共文主持会议。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在前期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并开展专题研讨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党章党规,从18个方面逐条检视差距并撰写剖析发言材料,为此次专题会议作了充分准备。会上,石共文书记带头、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发言,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从思想深处剖析存在差距的原因,并提出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举措。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意见和建议。

柯朝晖组在讲话中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议,各位党员班子成员态度很好、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剖析很深刻,相互之间提出的意见建议也比较中肯,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他就学院党总支下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不放松,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抓好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清单的整改工作,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效。

石共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方面态度端正,剖析发言材料经过多次修改,为这次专题会议顺利召开、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学院党总支将严格按照柯朝晖组长提出的要求,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正视问题,推进整改落实,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几个突出问题,着力破解学院转型发展中的难题,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1月7日-14日,学院各党支部也先后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党章党规、“改革发展抓落实”专题研讨等工作。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章、《准则》和《条例》,并对照党章党规查摆自身差距;结合岗位职责,围绕“改革发展抓落实”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强化了身份意识和使命意识。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