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继续教育学院稳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点击数:
  • 时间: 2019-10-29
  • 作者:
  • 来源: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一是即知即改工作进展顺利。9月底至今,原继续教育学院和网络教育学院合并后的人员、机构、职能基本整合到位;经过党总支会议讨论通过,《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继续教育学院新媒体管理规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制度》等一批新的规章制度也相继整合、制订出台。

二是开展微型党课竞赛活动。为引导党员人人上讲台、个个讲党课,在各支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10月18日,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微型党课竞赛活动,根据比赛结果,推荐1名党员参加学校微型党课复赛。

三是全面征求、广泛听取意见。结合检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调研工作要求,10月份以来,充分听取全院职工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认真梳理汇总。

四是持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10月22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中心组学习的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开展研讨交流。10月16-22日,各支部围绕“立德树人担使命”专题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开展研讨交流。

五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管副校长的要求,着眼近期能够解决并见到实际成效的突出问题,每人选定1个调研主题,深入基层和各学习中心、送培单位,多形式、多途径开展调研工作。10月25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各位班子成员从调研的对象、内容、方式、问题、解决之策等方面做了调研成果汇报。

六是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10月27日起,各位党员领导干部紧密结合学习调研成果,各支部书记结合学习体会,分别面向全体党员、分管范围、各党支部主讲专题党课,党总支要求大家着重谈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体会,立足本职工作讲“守初心、担使命”方面存在的差距、改进的思路、落实的举措,力求专题党课取得良好实效。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