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点击数:
  • 时间: 2019-10-29
  • 作者:
  • 来源:


10月2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共文以《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学院快速稳定发展》为题,为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主讲专题党课。校党委第四指导组组长柯朝晖同志到会指导。

石共文书记结合前期的学习调研成果,结合党史和新中国史,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地与大家交流分享“什么是初心、使命?”“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是什么?”“我们怎样才能践行初心和使命?”。他表示:坚守初心的人必定是有使命担当的人,不辱使命的人必定也是初心不改的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是我们党永葆青春的秘诀。同时,他结合调研情况,深入剖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转型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并要求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全体党员积极行动,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学习不止步、勇于担当不懈怠、严于律己不放松”等方面践行初心和使命,以推动学院快速稳定发展!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