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型党课竞赛

  • 点击数:
  • 时间: 2019-10-24
  • 作者:
  • 来源:

10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微型党课竞赛在创北楼428会议室举行。3个教工党支部共派出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各党支部委员现场观摩。

比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学历教育教工支部鲁劲、培训教工支部何芳两位同志分别讲述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斌同志和原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耀斌同志的优秀事迹,从我们身边的榜样、从一件件小事,以小见大地讲述了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和情怀;综合管理教工支部彭佳扬致敬时代楷模黄文秀,号召大家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学历教育教工支部周重浪以做新时代的“网红”为题材,鼓励党员在现实生活中起到健康引领、优良表率作用。

石共文书记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本次竞赛要求,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的前期准备工作,赞扬了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