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 点击数:
  • 时间: 2019-10-10
  • 作者:
  • 来源:

10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部署10月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

石共文书记围绕学校的安排部署,强调10月份的重点工作分为五部分:一是深化学习教育。包括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中心组学习和党员的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抽查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情况、开展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先进典型等教育;二是推进调查研究。处级干部要按照所选的主题,深入开展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集体交流调研成果;三是抓实问题检视。结合调查研究,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集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梳理汇总、检视反思;四是抓好整改落实。领导班子及成员不仅要扎实推进即知即改问题的整改,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巡视反馈的问题等还要建立整改台账,逐个对账销号;党支部要以主题党日的方式,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五是讲好专题党课。党政主要负责人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党员副院长面向分管范围、党支部书记在所在支部讲专题党课;同时在20日前组织好学院的微党课竞赛工作。

石书记强调,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摆在首位,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同时,大家也要努力完成好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