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关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 点击数:
  • 时间: 2019-10-08
  • 作者:
  • 来源: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根据《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现面向全院职工广泛征求意见。

请您围绕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的突出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职工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对照学院转型升级发展实际,对学院领导班子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2019年11月1日上午12:00前,通过意见箱、邮箱、电话、传真等反馈至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结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采取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新媒体留言等方式,充分听取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箱设置在: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大厅、新校区网络楼4楼大厅。

电子邮箱:gwshi@csu.edu.cn(书记)

                pjycne@csu.edu.cn(专职组织员)

电话(兼传真):82656528(书记)

                          82654555(专职组织员)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