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继续教育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点击数:
  • 时间: 2019-09-24
  • 作者:
  •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是快速启动主题教育工作。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的第二天,学院就召集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把党中央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动员大会的精神与有关部署传达给党员同志。

二是及时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9月16日,学院党总支会议专题讨论、审核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机构人员名单及职责》。目前,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运转顺畅,对学院领导班子的集中学习、主题研讨交流进行督查督办,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有效的指导。同时,利用电子屏、宣传栏、网站等积极营造主题教育的良好氛围。

三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前四天的集中学习中,每位参与的班子成员都态度端正、精神饱满,通过轮流领读、互相启发、适时解读等方式,大家认真读原著、悟原理,提高集中学习的效果;在“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研讨交流中,大家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的心得体会,立足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围绕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和升级的实际,联系自己的分管工作,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目标与方向;对个别因公出差的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明确要求其缺多少补多少、缺什么补什么。此外,学院班子还对即知即改问题、班子成员调查研究主题、征求群众意见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部署,该上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及时上报,该落实的一一抓落实。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