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

  • 点击数:
  • 时间: 2019-09-16
  • 作者:
  • 来源:

9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学校动员大会的精神。同时,结合实际,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工作布置。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共文做工作布置报告,校党委第四指导组组长柯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斌主持工作布置会。

校党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校工会原副主席陈效东,第四指导组成员、湘雅医院第六党总支原书记李云芝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石共文首先简要地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时间要求、学校动员大会的主要精神及有关部署。然后,他重点从四个方面进行工作布置。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继续教育事业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与学院的实际,将12字总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扎实推进。三是要精准对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句话”目标,着力解决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实现主题教育与学院工作同步推进、两手抓两促进。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石共文表示:自己将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党总支将自觉扛起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部署、指导和督促,同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具体举措,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抓细抓实,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

柯朝晖在会议上传达了校党委指导组的六项职责和任务,并从“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总体要求,努力实现‘五句话’目标;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个方面,就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意见。

吴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时间跨度短、安排内容多、标准要求高,全院尤其是领导干部和党员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将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效体现到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转型升级再作为之中,力求学院主动融入国家战略需求的服务能力更强、主动争取国家级和行业培训基地的优势更明显、主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贡献更大、在全国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更突出。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