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七一”表彰暨专题党课会

  • 点击数:
  • 时间: 2019-07-05
  • 作者:
  • 来源:


7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七一”表彰暨专题党课会在铁道学院创北楼举行。本院全体在职党员、退休老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

会议由副院长余社平主持。任雷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总支宣读表彰决定。此次除了表彰获得2017-2019年度校级“先进党支部”的培训教工党支部、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朱颖同志外,学院党总支还表彰了吴建华、潘辉英、黎日新、姚晓初、高庆元、谭浪浪、刘向平、鲁劲等8位院级“优秀共产党员”。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表彰后,石共文书记主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党课。他从政治建设的内涵、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党的政治建设的实现路径等三个方面,结合学院的现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的政治建设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他提出,学院当前党的政治建设最重要的是确保全院上下一心、全院一盘棋,共推学院的转型发展。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