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学校党委组织部来学院进行“七一”表彰现场核查暨党建基础工作调研

  • 点击数:
  • 时间: 2019-06-06
  • 作者:
  • 来源:

6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柯朝晖一行三人来学院进行“七一”表彰现场核查暨党建基础工作调研。

调研组首先对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共文进行访谈,一方面了解学院党总支“七一”评优工作的具体组织工作,看推优评选工作的条件、要求是否把握准确,看工作程序是否规范到位;另一方面了解学院的党建基础工作,石书记就到任以来学院的党建基础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包括:审核2018年度各支部工作记录本、对支委们的业务培训、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支部优化调整方案、目前学院党建工作的主要困难等。随后,调研组一行分头对学院申报校级先进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进行访谈,对该党支部的部分党员进行问卷调查,对各党支部2018—2019年度的党建基础工作材料进行仔细审核,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意见。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