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学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春季联谊活动

  • 点击数:
  • 时间: 2019-04-26
  • 作者:
  • 来源:

为愉悦退休老同志的身心,给全院退休老同志提供一个欢聚交流的机会,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组织的关爱,4月17日,学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在龙溪湖生态农庄开展春季联谊活动,学院退休老同志和学院新一届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副院长黄飞负责组织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举行了退休老同志座谈会。石共文书记向老同志介绍了新任院班子成员的基本情况,通报了总支换届选举事宜。石书记说,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是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每个退休党员同志要讲政治,积极参加总支的换届选举工作。同时,他简要地向老同志传达了学校、学院近期的党建工作,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工作。吴斌院长向老同志作了“激发内生动力,大力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升级”的报告 ,就怎样激发内生动力、动能转换、转型升级作了较为详尽的阐述,就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向老同志做了较为详细的通报。他说:学院转型发展是学校在新时代对继续教育的新要求,也是学院发展的新机遇,希望退休老同志在学院转型发展中继续发挥余热。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学院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应急预案,分管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