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培训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点击数:
  • 时间: 2021-07-19
  • 作者: 何芳
  • 来源:

2021年7月16日上午,学院培训教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芳主持,院长吴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支部党员一起谈心交流。

会议一开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华社社论《从这些非凡数字,读懂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会上,何芳同志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等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从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报告了培训教工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对照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个人党性分析,交流心得体会,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斌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参与广泛,态度诚恳,形式多样,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吴斌同志指出,学院正面临转型升级提质发展关键期,党员要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找出差距、补齐短板,准确把握继续教育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继续教育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继续教育新发展格局,主动建功继续教育发展新时代,在体制机制、结构类型、内在活力、保障措施、评价方式等方面,持续推进学校继续教育向高质量迈进。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