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学院党总支举办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 点击数:
  • 时间: 2022-07-04
  • 作者: 彭佳扬
  •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4日上午,党总支书记石共文为学院全体职工党员讲授“深入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专题党课,学院其他非党员职工列席听课。

石书记结合自己参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亲身感受,从“第四次党代会概况、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未来五年的改革发展重点”等四个方面,向与会者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他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是要将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落实于行,将自身的使命重任了然于胸、担当于肩。未来五年是学校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五年,也是学院转型提质升级发展的关键,大家要充满信心,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