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点击数:
  • 时间: 2022-10-17
  • 作者: 彭佳扬
  • 来源: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院党员群众高度关注,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和学习讨论,其他党员干部和职工以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中心组成员集体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后,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鼓舞人心,让人信心倍增,也催人奋进;对报告中较大篇幅提出的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等战略要求,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组织党员群众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全力以赴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以高质量继续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