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学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点击数:
  • 时间: 2022-10-28
  • 作者: 彭佳扬
  • 来源:

为推动学院党员干部和职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0月26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职工政治学习,集中收看央视《焦点访谈》“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中的“非凡成就 伟大变革”“理论创新 行动指南”“使命在肩 勇毅前行”等专题。该系列节目邀请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等部门(单位)的相关人士深入解读、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利于帮助大家更加全面、准确地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学习成效。

集中学习后,学院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在各支部讲党课。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