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学院持续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

  • 点击数:
  • 时间: 2023-05-31
  • 作者: 彭佳扬
  • 来源: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5月29日—30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中学习,以自学、领学等形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及学校党委宣传部编发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汇编(三)(四)》等内容。

5月29日下午、30日下午,由党总支书记石共文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聚焦“以学促干建新功”和“以学铸魂践忠诚”开展专题研讨。在“以学促干建新功”专题的中心发言中,副院长任雷强调:学习就是为了运用,运用就是实践,实践就要有实效,有实效才能建新功,大家要努力做到在思想上想作为、在行动上真作为、在效果上显作为。在“以学铸魂践忠诚”专题的中心发言中,副院长余社平强调:忠诚是魂,魂固方能神聚;忠诚是根,根深方能叶茂;忠诚是源,源浚方能流长;对党绝对忠诚是每个党员干部的应尽义务。在研讨交流环节,班子成员纷纷结合学习收获和所分管的工作,交流各自的所思所悟与工作思路。石共文在研讨总结中指出:领导班子要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既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也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统一,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政关于继续教育发展的决策要求,进一步激发工作潜能,着力破解学院发展难题,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一审:高庆元 二审:张峰 三审:石共文)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