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联谊活动

  • 点击数:
  • 时间: 2020-09-25
  • 作者: 乐喜文
  • 来源:

9月24日,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30余人到长沙市金山度假村开展联谊活动。党总支书记石共文、副院长黄飞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首先召开的座谈会上,石共文向与会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黄飞通报了学院行政工作有关情况;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姚晓初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严肃处理退休教师蔡霞严重违纪问题》的有关情况。

座谈会后,其他老同志自由活动,离退休党支部则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召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组织生活会。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老同志今年是第一次见面,在自由活动中,大家像是多年未见的老朋友,聊着家常,相互问候,互致祝福,快乐的心情溢于言表。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