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湘雅基层医师妇女常见病诊疗技术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 点击数:
  • 时间: 2020-09-21
  • 作者:
  • 来源:

2020年9月18日“湘雅基层医师妇女常见病诊疗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湘雅新校区福庆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北京凤保堂副总经理胡永庆,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峰,及来自北京、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安徽、山东、江苏、广东、广西、重庆、贵州、陕西、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等省市的近100名基层医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以“关爱女性健康,远离宫颈癌,促进家庭幸福,走进新时代”为主题,从妇科内分泌相关疾病(诊断与治疗)、HPV感染及治疗应用、中医方剂治疗妇科疾病等解决女性常见病诊疗措施方面开展教培,促进“应用诊疗质量、服务基层能力”双提升。

湛进主任主持开班并介绍了学院为确保培训班平稳、安全、有序推进的相关准备工作,介绍了基层医生培训背景和整体设计方案,以及课程培训计划及优秀师资团队情况。

张峰副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湘雅医学院的学科优势、科技创新平台与创新成果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教育等情况,并对学院基层医生系列培训助力保障基层人民群众健康表示了期待。

北京凤保堂副总经理胡永庆代表组织单位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基层医生参加中南大学湘雅基层医师妇女常见病诊疗技术高级研修班,对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准备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学员能珍惜此次培训的宝贵机会,学深悟透、学成致用,提升个人技能。

来自湖南岳阳的学员代表彭燕代表学员感谢中南大学及组织单位给大家提供本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介绍了执业过程中基层医疗的状况,及最近几年宫颈癌的患者高发态式的现状,迫切愿望提升个人医疗技能,为家乡父老乡亲的健康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并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遵守课堂纪律,提升临床诊疗技术,造福基层患者。

undefined

undefined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