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专项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 点击数:
  • 时间: 2019-04-28
  • 作者:
  • 来源:

“人勤春来早,培训正当时”。4月25日上午,“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2019年党支部书记专项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创业北楼301教室隆重举行。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孙玉和、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校长王涛、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共文参加了开班仪式。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铁路培训中心主任朱海东主持开班仪式,石共文致欢迎词,孙玉和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石共文代表中南大学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及其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对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适时举办此次培训表示赞赏,希望各位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同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孙玉和代表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党委对精心组织安排此次培训的中南大学有关领导、授课教师及服务人员表示感谢。

孙玉和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

孙玉和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新思想和党的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通过学习交流,提升履职能力。要明确责任,提高站位,认真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带头履行一党双责,全面承担加强和推动本单位本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争做优秀党务工作者。二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抓好思想建设。要以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组织建设,通过持续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思想水平。三是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孜孜以求地虚心学习,心无旁骛地安心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分为两期,每期4天,每班60人参加。通过专家授课、经验介绍、参观学习、相互交流等多种形式,帮助所有培训学员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掌握工作方法,增强实操能力,达到学以致用。

微信图片_20190426165046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