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飞鹤乳业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 点击数:
  • 时间: 2019-04-18
  • 作者:
  • 来源:

4月13日,飞鹤乳业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在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开班典礼。

飞鹤乳业始建于1962年,50余年来,飞鹤乳业一直专注于针对中国人体质研制奶粉。2009年,飞鹤乳业成为第一家且唯一一家在纽交所主板上市的中国乳企。为了进一步加强对优秀经销商的培养,集团选送近七十名优秀经销商人才来中南大学参加综合素质培训。

飞鹤乳业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举行开班典礼

飞鹤乳业华中区营业总监王帅军、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雷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EDP中心负责人徐文军主持。

任雷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办学成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重视学习。二要珍惜学习机会。三要有效运用学习成果,做到学以致用。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雷为开班典礼致辞

飞鹤乳业华中区营业总监王帅军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首先介绍了举办此次研修班的背景,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开拓大家的视野,建议学员要以纯粹的心态参与学习、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最后希望各位学员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飞鹤乳业华中区营业总监王帅军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飞鹤乳业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学员代表付兆亮在开班典礼倡议全体同学:同心同德、努力学习、互通有无、完善自我,把本次研修班打造成为“学习最优、纪律最严、素质最佳、友情最深、事业最旺”的优秀班集体,实现事业、学习、生活、健康的全面丰收!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