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州机务段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 点击数:
  • 时间: 2019-04-16
  • 作者:
  • 来源:

2019年4月15日上午,广州机务段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401教室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有: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斌,广州机务段段长刘锐,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铁路培训中心主任朱海东。

开班典礼由朱海东主持,吴斌代表学院致辞: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广铁集团多年来对我院的支持,并赞扬广铁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希望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

刘锐作开班动员讲话:感谢中南大学为培训班做的精心安排,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思,通过此次学习,优化思维模式、思考方式,把所学知识运用日常,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做出应有贡献。并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班学员共93名,为期5天,共计52个课时。

微信图片_20190415113155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