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土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暨党支部书记素质提升培训班于我院顺利开班

  • 点击数:
  • 时间: 2019-04-10
  • 作者:
  • 来源:

2019年4月9日上午8:30,深土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暨党支部书记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401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班学员共60名,深土公司人事劳资部部长张洪、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雷及铁路培训中心主任朱海东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朱海东主持。任雷代表学院致辞,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中南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对大家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大家认真落实干部教育培训有关文件精神,珍惜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习,通过学习解决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学以致用,为中国铁路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张洪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政治纪律、生活纪律。希望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共计36个课时,深土公司人事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精心筹备,制定教学方案及学员食宿安排。使本次培训得以顺利进行,达到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190409163949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