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湘雅基层医师全科诊疗技能高级研修班开班

  • 点击数:
  • 时间: 2020-11-23
  • 作者:
  • 来源:

2020年11月17日“湘雅基层医师全科诊疗技能高级研修班”在湘雅新校区福庆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北京红杏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志华,香港澳美总经理王建平,香港澳美市场部经理张劲松,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峰,以及来自广东、四川、河南、河北、福建、湖南等省市的基层医生共计8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医学培训中心主任湛进主持。

undefined

张峰副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致辞,向学员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发展历程,特别是湘雅医学院的学科优势、科技创新平台与创新成果转化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教育发展等情况,结合“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在上级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支持下,努力打造“基层医生”高水平的专项培训。

北京红杏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基层医生网CEO钟志华和香港澳美市场部经理张劲松谈分别表示,感谢基层医生的信任。因为有基层医生这个群体的信任,大家有机会相聚湘雅;感谢香港澳美的支持。因为有澳美这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或者更多这样的企业,才能让基层医生走进高校;感谢中南大学继教院,因为有了这样的培训平台,“基层医生”系列高研项目才能得以实现,才能回应社会期许。大家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深造机会,也将成为给位学员一个重要的、值得回忆的经历。

四川学员代表王建发言,能够来到湘雅学院,是自己多年的夙愿,参与本次高等学府进修不仅不能辜负老师们的付出,更不能辜负国家对基层医生的关注、支持和期盼。

undefined

本次全科诊疗技能高级研修班,开设了常见皮肤病诊断治疗、小儿发热和呼吸道疾病、骨性疼痛的鉴别诊断与治疗、常见上呼吸道疾病诊治、儿童基本药物合理应用、“诊疗与管理”等课程,现场参观了湘雅院史馆和人体形态教研室。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