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来学院交流工作

  • 点击数:
  • 时间: 2021-03-08
  • 作者: 刘向平
  • 来源:

3月3日上午,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方小斌、副校长张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婕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工作,学院吴斌院长、任雷副院长在创业北楼428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吴斌院长从机构设置、办学特色、经济效益、社会影响、发展目标与任务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国唯一主要面向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产业的高职院校,在职业教育领域有独到之处,和我院在学历继续教育领域有着多年的合作,将来可以和我院在培训领域进行合作互补。

方小斌表示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为轨道交通行业培养了大批的应用型人才,近几年学校快速发展,正在建设新校区,并即将升级为本科院校,希望能和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加强合作,在学校从专科体系到本科体系转变和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得到中南大学的支持。

双方在师资和管理干部的培养、轨道交通产业链企业高管培训、高铁工匠研修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处、轨道交通机车车辆学院负责人,我院铁路培训中心、综合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