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女职工党史学习、校园健步走活动

  • 点击数:
  • 时间: 2021-03-18
  • 作者: 龚怡昕
  • 来源:

三月,草长莺飞,微风和煦。校园中,一朵朵、一簇簇的花竞相绽放,争奇斗艳。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女职工参加了学校工会举办的全校女职工党史知识学习和纪念“三八”妇女节校园健步走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响应学校号召,学院组织女职工们参加党史知识学习活动,让我们重温党史,深切感受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与此同时,校园健步走活动也热火朝天的进行,随着一声令下,大家从新校区体育场出发,沿着玉带路,一路向东,经过了中铝科技大楼、玉带河、建筑与艺术学院后,到达新校区东门,再沿致远路折返,途径新校区教学楼A座、综合实验楼、新校区外语网络楼,最终到达起点位置。三月,也恰逢绿芽抽新、鲜花盛开的季节,女职工们利用难得的机会,一路拍着聊着乐着,大家或三五成群,或结伴而行,欢声笑语不断。

欢乐不散场,上午活动结束后,意犹未尽的我们驱车前往了文桂农庄,品尝农家菜,同时也品尝到心灵手巧的万冰老师精心制作的蒿子粑粑,赞叹声络绎不绝。中餐后,我们沿着农庄小道散步游玩,走走停停后,忽而来到了一片桃树、梨树林,有番“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的意境,此时正是花期,我们驻足停留,拿出手机拍下它最美的时刻,同时也留下我们靓丽的身影。

吴斌院长、余社平副院长、朱海东老师也参加了活动,伍准成老师亲自为我们摄影。活动简单而有意义,大家相聚在一起,绽放笑容,放飞思绪,收获友谊。最后,开心而来,尽兴而归。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