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点击数:
  • 时间: 2021-03-25
  • 作者: 彭佳扬
  • 来源:

3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等结合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党总支书记石共文做学习研讨中心发言。他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问题,给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结合学习体会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他就学院的工作落实提出3点意见与建议:一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自身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抓、带头抓,做到抓紧抓实;其他党员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学习领会精神、贯彻落实决策部署、抓好分管领域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支部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党总支工作安排,切实抓好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提高执行力。坚决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能少,“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坚持学思践悟贯通。以自学为主,加强集中学习研讨,扎实开展各项实践活动,同时,聚焦学院中心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促进学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

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实现学做结合等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讨。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和宣传等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