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鲁山县促进就业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点击数:
  • 时间: 2021-04-23
  • 作者: 朱海东
  • 来源:

4月12日上午,鲁山县促进就业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式。鲁山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东玖,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雷出席开班式并分别讲话。此次培训共102人参加,党政干部培训中心邓博涛老师主持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210423100915

任雷副院长首先代表中南大学向参加此次培训的鲁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简明扼要的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学习,重视研究,重视实践,在中南这片知识沃土上学有所获。

微信图片_20210423105339

杨东玖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参加此次培训的鲁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体同志向中南大学的校领导和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鲁山县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上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新形势下所面临的新课题。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融汇贯通,准确把握培训学习的目标要求;三是严格自律,确保培训学习真正取得实效。

最后,主持人邓老师简要介绍了培训班日常安排、有关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并预祝全体学员在此期间学习愉快,身体健康,收获良多。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