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 点击数:
  • 时间: 2021-11-17
  • 作者: 彭佳扬
  • 来源:

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创业北楼401教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职工学习教育,通报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情况与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部署管办分离改革后我院的工作重点。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余社平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三个内容的职工学习教育。一是师德师风教育,任雷副院长认真解读了《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用教育部通报的十个师德师风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二是由办公室主任刘向平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校党委全体会议、党委常委会会议、校务会议等议事规则,让职工们了解校党委常委会、校务会等的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校务会议研究提议的重要事项、校务会议讨论决定的事项和校党委常委会议讨论决定的事项,并重申了我院的议事决策制度和“三重一大”主要决策事项;三是由石共文书记宣讲选人用人及干部工作有关政策和纪律要求。他较为详细地解读了换届纪律“十严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和《关于落实“记录、报告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情况”要求的通知》,并利用校内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石共文书记在会上向全体职工通报了中央巡视的反馈意见,较为详细地介绍了我院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吴斌院长从四个方面做了讲话:一是部署学校管办分离、归口管理的工作安排;二是要求大家集中力量做好教育部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工作;三是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四是要求大家加强学习研究、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相关政策和业务能力的学习结合起来,将学院做实做强做大。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对职工的师德师风、议事决策制度、选人用人工作政策与纪律规矩、案例警示等方面的教育引导,通报了学院的重要工作,部署了学院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对于全院职工掌握了解相关政策、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明确学院奋斗目标和下一步工作任务、统一思想谋发展等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