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点击数:
  • 时间: 2021-12-10
  • 作者: 彭佳扬
  • 来源: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学院党总支采取切实举措,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是坚持自学、集中学习、实践研学相结合,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自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相关专家的解读材料;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决议》精神,对《决议》中的两个“确立”、三个“飞跃”、四个“时期”、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和十个“明确”等主要精神进行学习领会;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实践研学活动。

二是组织专题宣讲。12月8日上午,学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谭希培老师,为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举办题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会。谭老师较为详细地介绍了党的百年历史上的三个重要《决议》,阐明了百年大党三个重要《决议》的关系,并从“新《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新《决议》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新《决议》对重大事件、重大会议、重要人物的评价注重同党中央已有结论相衔接”等三个方面引导大家准确把握新《决议》的核心要义。谭老师扎实的党史功底、深入浅出的宣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会后不少党员干部主动与其交流探讨,为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