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江华高质量发展专题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点击数:
  • 时间: 2022-03-09
  • 作者: 铁路培训中心
  • 来源:

3月7日,湖南江华瑶族自治县“发扬‘三盯三干’精神 推动江华高质量发展”专题干部培训班在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来自江华县、乡、村三级的近百名党员领导干部走出瑶山,步入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加油充电”,积蓄能量。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段贵建、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付刚华出席开班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斌持开班式。

江华瑶族自治县是中南大学定点帮扶对象,自2012年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江华县总体规划,全力助推江华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学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帮扶、教育帮扶、健康帮扶、科技帮扶、产业帮扶、消费帮扶等方面不断创新举措。

继续教育学院作为中南大学对江华县人才帮扶、教育帮扶工作的重要力量,从2016年开始,先后为江华县举办了“精准扶贫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江华县乡村后备干部”培训班、“江华县基层干部”培训班等,为江华县开展各类基层干部人才培训,目前已培训党员干部近千人次。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