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点击数:
  • 时间: 2022-11-23
  • 作者: 彭佳扬
  • 来源:

1122日上午,我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宣讲团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共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职工以及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学习。副院长张峰主持宣讲报告会

  

   

   

石共文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概况,重点围绕“大会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较为深入系统的解读,并紧密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报告中对“继续教育”的要求进行了特别的阐释。

会上,石共文对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具体要求,即: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同时,他强调,在落实学校部署要求的前提下,学院要强化组织领导,多层面、多途径、全覆盖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学历继续教育安全扫尾、非学历继续教育中把正政治方向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品培训体系与培训专题项目等主责主业方面,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