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之“一院一宣讲”活动

  • 点击数:
  • 时间: 2022-11-24
  • 作者: 彭佳扬
  • 来源:

11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之“一院一宣讲”活动,学校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卜世波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为题作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职工参加,活动由公管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主持。

卜主任从“廓清思想误区,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纠正认识偏差,正确看待当前高校存在的问题;厘清模糊地带,深刻理解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恪守为民初心,做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等四个方面,结合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学校纪委近年来处置的校园典型案例、其他高校典型案例等,解读了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中管高校发现的共性问题,分析了学校存在的个性问题,引导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当前高校存在的问题、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廉洁建设的重要性等要有深刻的认识和警醒,教育广大教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极具警示意义的廉洁教育课。

会后,卜主任还与两个学院领导班子的副职进行了谈心谈话。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