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建成校长来学院调研指导

  • 点击数:
  • 时间: 2022-12-08
  • 作者: 综合办公室
  • 来源:

12月5日上午,校长李建成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与院领导班子座谈,共话学院改革发展。校领导黄健陵参加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院综合办主任、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

   

调研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共文从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发展愿景、发展问题与请求等四个方面,对学院的工作做了较为全面的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对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下一步发展思路等做了补充发言。

李建成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为学校所做的贡献。他指出,学院要认真研判未来5-10年的发展形势,充分利用学校校友资源优势,特别是在有色、医疗、铁路、新能源等行业领域的资源优势,激发职工的积极性,更好为学校和行业发展多做贡献;对巡视、审计等发现的问题要坚决杜绝,依法依规办好继续教育;要加强调研,多了解兄弟高校的成功做法,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把非学历教育做大,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