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 点击数:
  • 时间: 2023-02-24
  • 作者: 综合管理办公室
  • 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与要求,扎实推进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2月23日上午,学院在创业北楼301教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张峰副院长主持,党总支石共文书记做新学期工作思路与部署报告,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石书记通报了学校对全校继续教育发展提出的新决策、新要求,并结合学院班子务虚会议精神、科级干部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提出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抢抓学院发展新机遇,优化内部管理体制机制,充分挖掘与激发内部新动能,努力争取外部新资源,不断强化优势、特色与品牌,稳步推进学院的改革发展,着力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石书记指出:我校学历继续教育进入收尾阶段,要落实好省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要求,从严从实做好湖南省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今年上半年圆满完成学历继续教育收尾工作;非学历继续教育要在符合规定的前提下,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学校的行业特色与学院的培训经验、品牌优势,着力增收节支、降本增效,不断提升办学效益,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做好上述工作,学院要进一步优化管理体制机制,健全内部激励机制,创建团结和谐、公平公正的工作氛围,加强与校内校外的沟通联络,以充分挖掘与激发发展的内部潜能,获取更多有利于发展的外部资源。

石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要以身示范、担当作为、见行见效,全体党员和职工要增强忧患意识、主人翁意识与先锋模范意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院上下要团结一心,以奋发有为、时不待我的精神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的工作明确了思路,谋划了重点,有利于学院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推动各项事业尽快开新局、上新台阶!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