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共文主讲专题党课

  • 点击数:
  • 时间: 2023-03-24
  • 作者: 彭佳扬
  •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要求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各支部书记主讲“新学期第一堂党课”的同时,3月2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共文为学院全体职工党员主讲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促学院稳步快速发展》的专题党课,学院其他非党员职工列席听课。

石书记重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的一体化部署以及对继续教育发展的新要求,并围绕高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学校对学院发展的最新决策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与前期的工作部署,着重阐述了以下观点: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大家要从国家、学校、学院、个人职业追求等层面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发展的重要性;二是明确发展思路。学院近期需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抢抓发展新机遇,优化内部管理体制机制,充分挖掘与激发内部新动能,努力争取外部新资源,不断强化优势、特色与品牌,稳步推进改革发展,着力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提升发展本领。大家要着力提升政治本领、学习本领、履职本领,努力做到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尽善尽美;四是用心用情谋发展。大家要用公心来谋事、用细心来做事、用恒心来成事,要带着激情工作、带着感情育人、带着真情待人。

最后,石书记用“踔厉奋发、创想未来”八个字激励大家要充满信心,用奋斗拥抱未来,用实干创造继续教育的美好明天。

                                                     

                                                                                                                 (一审:高庆元  二审:张峰  三审:石共文)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