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院调研交流

  • 点击数:
  • 时间: 2023-04-13
  • 作者: 朱颖
  • 来源:

2023年4月12日下午,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瑛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总支书记石共文接待了厦门大学来访的同行,学院综合办及部分中心的主任参加了调研交流会议。

5858a2e6cb28bc313e58804f3991f19

石共文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现状、发展愿景和党建工作,吴国瑛书记介绍了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学历教育收尾工作、非学历教育等情况。随后,双方人员就党建工作、网络教育收尾工作、非学历教育业务拓展、办学条件、学校管理体制机制尤其是激励政策等方面展开了较为深入的交流。

                            

                                             一审:高庆元   二审:张峰   三审:石共文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