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 点击数:
  • 时间: 2023-04-21
  • 作者: 彭佳扬
  • 来源:

4月20日下午,学院在新校区外语网络楼五楼培训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共文作动员讲话,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姬志洲作指导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成员王海洋和何婷、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石共文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就此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落实重点举措,切实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推进;四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姬志洲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他提出,学院党总支要从更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更高标准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同时,他结合指导组的职责,就学院党总支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二是紧扣总体要求,确保实现主题教育既定目标;三是把牢根本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四是抓好责任落实,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一审:高庆元 二审:张峰 三审:石共文)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