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精品培训 > 正文

内蒙古兴安盟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 点击数:
  • 时间: 2020-10-15
  • 作者:
  • 来源:

2020年10月12日上午,内蒙古兴安盟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校区实训楼隆重举行。内蒙古兴安盟税务局副局长姚季春、信息中心主任王志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兴安盟分公司政企客户部经理马金龙,内蒙古兴安盟移动公司客户经理刘国庆,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余社平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公共事业管理培训中心王芳主持。

余社平副院长代表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来自内蒙古兴安盟税务系统的各位干部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发展历程,有色金属、轨道交通、医疗卫生等领域的学科优势,科技成果和教学平台,以及学院非学历教育的基本情况。为了本次培训能达到良好效果,余院长提出几点要求:1、转变身份,集中精力,把握学习机会;2、遵守纪律,认真听课,深入思考;3、注意人身、财产安全;4、做好疫情防控。

内蒙古兴安盟税务局副局长姚季春代表兴安盟税务局党委对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提出两点要求:1、珍惜培训机会,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2、端正态度,严格遵守课堂纪律。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设了“网络安全法规与网络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及信息安全”“国学精髓-孙子兵法谋略与现代管理”等课程。此外,还安排了红色教育基地韶山和花明楼等现场教学。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