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教育培训

  • 铁路培训中心

      中心依托学校铁路行业特色,以交通运输、土木工程、外语等专业学科为支撑,服务中国铁路“走出去”。在工程施工、运营管理、国际化人才培训方面特色明显。同时辐射政府、企事业单位管理干部、专业人员的技术及综合素能培训。中心在轨道交通、乡村振兴、党政干部、安全监察、道路执法等领域打造了系列精品示范培训项目。

    2020-09-28
    查看>
  • 有色培训中心

      中心依托学校“地采选冶材”学科优势和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开展有色金属行业培训项目的研究与实施。承办新能源高管研修、有色金属行业中高端培训等项目。创新培训模式,突出实践性与应用性。培训覆盖地质采矿选矿类、冶金材料加工类、新能源新材料类、资源环境类、企业管理类等领域。

    2020-09-07
    查看>
  • 医学培训中心

      中心以“健康中国”为主题,以提升医务工作者执业水平及综合素能为目标,秉承“一流质量”的培训宗旨,开展针对基层医生诊疗技能、先进医疗技术、现代医院管理、卫生监督及医学高等院校管理队伍的系列精品培训。培训业务覆盖湖南、云南、四川、山东等省卫生健康委和高等医学院校的中高级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

    2020-09-11
    查看>
  • 中南在线

      “中南在线”是学院负责在线培训业务和网络技术支持的部门。利用学院行业培训及网络教育办学技术资源优势,建设功能完备、技术领先的培训平台,大力发展具有中南特色的精品线上培训项目,打造“中南在线”培训品牌。

    2020-09-11
    查看>
  • 公共事业管理培训中心

      中心面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着力提高干部综合素能,促进专业技术人员技术更新。坚持质量发展理念,科学设计培训体系。综合理论投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方式,开展培训工作。中心在政协、宣传、网络监管、医卫管理、纪检监察等领域开展了系列培训。

    2020-09-11
    查看>
  • 公务员培训中心

      中心主要负责公务员、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 开展相关咨询服务与研究开发。   中心本着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利用现代教育技术,不断拓展培训领域。先后承担国家机关和各省、市、自治区公务员任职、专门业务、知识更新、人力资源管理等高级研修和专题研修培训。

    2020-09-11
    查看>
  • 高层管理培训中心

      中心秉承“集全球智慧、成就民族企业家”的美好愿景,以国家重大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专业从事高端人才培训。中心承办了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工商管理高级研修、公司治理与资本运营研修、党政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等培训项目,为500余家送培单位提供优质培训服务。

    2020-09-28
    查看>
  • 创新发展培训中心

      中心为干部成长、企业管理、创新发展服务。形成了学科交又、产学结合、中外融通、定制培养的培训特色。相继推出具有针对性的大讲堂、专题研修、通用管理、创新管理等课程体系。中心承办了商务部援外项目、民主党派、财政税收等各类培训。创新和积累了适用于税务系统、统战系统的专业化培训体系和精品项目。

    2020-09-28
    查看>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共2页 到第 跳转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