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首页 > 精品培训 > 正文

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企业家人力资源新视野高级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 点击数:
  • 时间: 2020-09-25
  • 作者:
  • 来源:

2020年9月20日上午,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企业家人力资源新视野高级研修班在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开班典礼。

 

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企业家人力资源新视野高级研修班开班合影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马一方,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流动管理处处长陈荣鑫,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流动处副处长李振华,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雷,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雷明伟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雷明伟主持。

开班典礼上,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雷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重视学习;二是重视研究;三是重视实践。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规矩,带着问题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在学习中催生新动能,激发新活力,开启新征程。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马一方在开班典礼上讲话,对参训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变中求新,适应新常态发展需要;二是加快标准化建设,构建科学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三是紧贴产业转型,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长、中国500强企业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对中南大学为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分享了大汉集团成长发展的故事,提出了企业改革创新的新理念,并对参训学员作出要求,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最后他提出大汉集团将创办“企业商学院”,希望中南大学等一流高校积极参与,共同打造学习型企业。

据悉,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是由湖南省内从事人力资源及相关服务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在本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全省性的、行业性的、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接受登记管理机关湖南省民政厅、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的领导,以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综合监管。此次研修班是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长效化锻造会员队伍,打造学习型协会的一次高级别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学员们坚持服务“六稳”“六保”工作的基调,提升服务人才、就业工作的大局,从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提升学员的综合能力。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