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82654516

教育培训

  • 培训基地

    工信部基地授牌 人社部基地授牌中车基地中联重科基地 中铁建基地   为提高继续教育培训质量,依托学校学科优势和行业特色,培植系列行之有效的精品培训项目是培训基地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为此,学院须不断发掘市场培训需求与自身学科优势的契合点,构建“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学科知识为基础、以实践能力为核心”的定制式人才培养培训模式,开发具有学校特色的培训项目,建立以学员职业发展为核心的培训教育体系,通过人性...

    2020-09-11
    查看>
  • 大数据产业培训中心

      中心以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政务管理、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主导,为送培单位提供系统的培训服务。在党的理论政策、干部素能、大数据、人工智能与5G应用等领域开发了系列课程。中心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突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党政干部、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学习提供平台。

    2020-09-07
    查看>
  • 安全监管培训中心

    中心依托学校安全工程学科特色,以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监管的精细化、信息化和社会化水平为目标,面向安全生产监管、生态文明治理等企事业单位,开展企业“三项人员”(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注册安全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和特定企业安全生产理论与技术研修以及相关党政干部培训等高端培训工作。

    2020-12-25
    查看>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共2页 到第 跳转

中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创业北楼4楼 0731-82654516
湘ICP备09016243 学院信箱: sce@csu.edu.cn